夢江」

其实那天我看见你了

白菇/钓系鸟会爱上钓系菇吗?

昼和真夜的大学生活耶!

abo世界观

和朋友的口嗨产物 很烂


-昼学姐我暗恋你很久了,我知道这份感情肯定没有结果,但我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给你带来了困扰,很抱歉

这是今天昼的朋友转交给昼夜的第三封信,准确说来是情书,而且全部都是来自女omega的情书。


vx 早上10:37

-你一看就是个不良,脸臭的像别人欠你几千万一样,那些乖妹妹怎么会看上你的啊,怎么会啊??

-现在的小女孩就喜欢我这样的,你有意见?

-自从我和你认识后,我他妈就没有收到过一封给我的情书,全是你的

-我魅力无限呗,你肯定觊觎我的美色。

-真要脸,现在我这种大姐姐类型都无人问津了,要不什么时候你也给我介绍个香香软软的老婆呗。

-我自己都没老婆,还给你介绍,爬吧你

-那么多人追你你自己不把握机会。

-我不喜欢她们那种类型啊!!

-追你的御姐萝莉都有,你喜欢哪种类型啊?还是说你根本不行?

-?有毛病,爷喜欢欲擒故纵的看似高冷实则很会的美人,这多好。


早上10:43

-可以,你这个择偶标准,我们学校要找得出来我给你带一周早饭。

-大三体育系的真夜,校花级别的omega啊!!看起来很冷但比赛的时候都很疯的!!!长跑次次第一!!你没看过,她的那个腿啊,又长又细又白,这就是我梦想中的老婆。

-还真有??你是不是对人家早有预谋了??了解得这么清楚??

-我之前在Free的时候遇到过她,当时我就点了杯琴蕾坐在吧台,然后她穿了个那种很欲的吊带,当时我就觉得我趣,辣死我了。她来找我借火,抽的那种女士香烟,细细的一根好适合她啊。点烟之后她就看着我,我他妈要溺死在她眼睛里了啊,好欲啊,她的眼睛怎么这么好看,我直接boki,但我要维持风度。我问她女士香烟的味道是什么,她一笑,我草我要死在她的温柔乡里,然后她含了一口烟在我面前不到十厘米的距离吐在了我面前,我突然喜欢吸烟了ok?再后来她撑着我的腿好像给我丢了个纸条,可惜我找不到了。TT


早上10:50

-你不冲???

-我对外形象一直都是看起来很高冷的不良ok?我很高冷的。

-以后我就拿我们俩的聊天记录威胁你,我直接把你形象全毁了。

-?去你妈


下午3:17

-今天老婆她要跑速耐诶,你陪我去看

-狗东西你爬

-

-昼,我很疑惑,真的,你这么傻叉的人怎么会有那么多人追你啊

-??

-你在我们学校影响力很大的好吗,你要是屁颠屁颠去看体育系的人跑速耐,知道的是你谈恋爱了,不知道的以为你去干架的,或者有些脑洞很大的人直接编出一部小说

-什么小说

-你的关注点能正常点吗?


“我草,我穿什么好啊!!”

昼对着床上的一堆衣服提出疑问,可惜衣服听不到她的抱怨,也无法回答她。这时候,好兄弟的作用就显现了出来。


“卡子,你觉得我穿什么去啊??”

“不知道。”

“卡卡你怎么突然这么冷淡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嗯,咱就是说,你。”

“?”

“你看上的人是我姐。”

“我知道,小舅子你好。”

“谁是你小舅子啊??我姐怎么可能看得上你!”

“对啊,所以是我看上了你姐,真不知道那么美丽的女士怎么会有你这么个傻缺弟弟。”

“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说的好听我可以帮你追我姐。”


|支付宝到账300元|


ok你的幸福兄弟肯定帮你搞到手!”

“你知道真夜喜欢什么样的a吗?”

“我今天就问!!”


vx 下午5:24

-狮子!!!!你别睡了接电话啊!!

-我老婆在训练了再不去就看不到了!!!!

-发起语音通话(已取消)

-发起语音通话(已取消)

-兄弟!!!!!!!!!!!你不会睡死了吧!

-无语猫猫头jpg.

-无语猫猫头jpg.

-无语猫猫头jpg.

-无语猫猫头jpg.

-无语猫猫头jpg.

-无语猫猫头jpg.

-无语猫猫头jpg.

-无语猫猫头jpg.

-无语猫猫头jpg.

-无语猫猫头jpg.

-去你妈,毁灭吧,老子自己看老婆去了。


下午5:48

-我姐她今天不去训练,你先在那等我


下午6:08

-完蛋,我才醒

-流泪小豆泥jpg.


昼到学校田径场的时候太阳已经要落山了,她趴在栏杆上朝跑步的人晃了一眼就知道没有真夜,原因无他。


-我老婆的腿不是一般的好看,我肯定一眼就认得出来。


昼拿出手机,浅看了一下vx,她的私人号没什么人,只有几个乱七八糟的狐朋狗友,比如卡子、狮子和龙骨。


vx 下午5:48

-我姐她今天不去训练,你先在那等我


此时的昼突然想起了狮子下午的话,现在她一个人尴尬得可以扣出一套芭比梦想豪宅,而且昼决定扣出来后送给卡子,这适合卡子的气质。


vx 下午5:58

-昼,我姐刚刚说晚上让我陪她去逛街,你机会来了兄弟!!

-我还在田径场等你,超

-别等了,我问我姐她喜欢什么样的a,你知道她告诉我什么不?

-喜欢我这样的呗(我是普信a

-你猜对了!!!!!!!!!

-????好耶!!!!

-她说喜欢稍微高冷一点的,看起来有点拽拽的最好。这不就是你吗????!!!!

-我操,我梦想成真了??

-而且我确定她绝对喜欢的是你,不是别人。

-

-她只喜欢女a!!!!咱学校符合标准的只有你啊兄弟!!!!

-不行,我要心肌梗塞了,吗的,我好激动啊

-我姐昨天就来例假了,昨天她回家的时候脸都白了,你出门记得带外套和热水啊!!!!

-我趣,这是展现我恋人之魅力的好时机!!最佳女友就是我了!!!

-到时候你来学校门口啊,六点二十你绝对要到!


于是昼一路火花带闪电跑回了寝室,思考着自己要穿个什么带外套的衣服,最后通过点兵点将郑重决定了穿个蓝色的棒球服,里面穿了件白色卫衣,随手拿了条白色裤子,把装了热水的杯子装在包里,就又一路火花带闪电跑去了学校门口。


-刚好六点二十,没有人比我更会卡点。


真夜和卡子到的也不算迟,差不多六点半也到了门口。


昼:见到老婆的时候我蚌埠住了,她穿了件最近超级火的棕色针织菱格毛衣,再配了件衬衫,这就是校园感吗但是为什么老婆穿了条百褶裙啊?老婆腿真好看嘿嘿嘿嘿嘿不对她不冷吗??况且我老婆的腿怎么能给别人看!!打咩!!虽然但是老婆的黑色小腿袜好戳我,是谁的xp在动?是我!小皮鞋穿在老婆脚上也卡哇伊老婆的小皮鞋登在我心上了。


“昼!你到啦,这是我姐真夜。”

“真夜学姐,你好。我是大二法学专业的昼,很高兴认识你。”

“你是上次算了,我是大三体育系的真夜。”

“姐,今天我和昼一起去买资料,到时候买完了我俩送你回家,我今天住昼那行不?我和她寝室那几个好久没一起打游戏了——

“这我肯定允许的,但是你们几个不能通宵。”


卡子:昼不给你颁个奥斯卡小金人真是可惜了,装的还挺像个人。


于是一行人先是坐上了公交,毕竟晚高峰时段完全找不到taxi再正常不过的事,但好在他们上车的站靠起始站很近,公交上还有不少空位,于是他们仨就分别坐在了后门附近的几个空位上。


真夜:为什么我和昼刚好坐到循环位上了,我愚蠢的欧豆豆又坐到了锅姨的位置?开端后遗症打咩!


vx 下午6:29

-等会人多了你就把位置让出来,然后站我姐旁边知道不!

-好兄弟就是心有灵犀,我也准备这样。

-okk,兄弟加油啊!!


随着公交逐渐靠近市中心,车上人多了起来,于是昼见势让出了座位,抓着栏杆站在了真夜身边,准备做一个细节暖a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可路况丝毫没有好转,昼作为一个音游人已经在车上打了几首曲子了,也许是老婆的力量,她甚至把无人区的大触都打出了full combo。忽然,她感到衣服被人扯了扯,回头一看,就看到了老婆温暖的笑。


“昼,你有热水吗我肚子有点难受

“有,学姐你等会。”


昼着从袋子里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杯,拧开盖子递给真夜。


“有点烫,你小心。”

“谢谢,你不介意我直接喝了?”

“学姐用的话,没事的。”

“话说昼同学你用的星黛露的水杯啊,我觉得你看起来很高冷的,还有点凶,原来是个可爱的人。”

“抽奖抽的,学姐喜欢的话给你吧,这个杯子我还没用过。”

“不太好吧

“我之前抽了一对,还有一个叫什么贝尔。”

“这样啊,那谢谢你了。”


昼朝着卡子的方向望去,只见她的刺头好兄弟给她竖起了大拇指。


vx下午6:40

-6666666666年度最佳对象就是你


下车时昼瞥见了真夜裙子上的血迹,然后昼就把自己外套脱了给了真夜。


昼:不愧是我,这样老婆也不那么冷了,没有人比我更懂怎么关心老婆。


-学姐你裙子

-诶诶诶诶诶!!!谢谢你


昼:可恶啊我老婆刚刚好像一只被吓到的猫猫啊!!我好想rua老婆qq弹弹的头发


等三人好不容易到了街上,昼和卡子两个纯a就被拉着去了一家好像是卖衣服又好像是卖化妆品的店,反正有很多一看就很精致但又很贵的东西。昼和卡子在周围一群漂亮姐姐和漂亮妹妹中显得格格不入。


vx下午6:47

-等你做了我姐对象,你就要习惯这种环境了。


“卡子!!你说哪个颜色适合我啊

好了,又到了熟悉的环节,但卡子已经学会从容面对(卡:三句话,让选择困难症且来例假可能很暴躁的姐姐开心。)只见卡老师首先就扔出大招吹彩虹屁,可以看到真夜开心了不少,再丢出技能假装思考,装做有在认真想的样子,最后刷出被动万恶的资本家,把姐姐喜欢的色号都买下来,———姐,我觉得都很适合你,我们都买了吧。


目标达成|卡:卡酷一嘚xiu,来试试看(wink


在一旁目睹全过程的昼:我不懂,但我大为震惊,卡老师快开课,我第一个报名!


“你看口红架旁边那个姐姐好帅啊是我的菜!”

“你喜欢?为了你的爱情我上了啊。”

“椿和子!!别啊!!这样太尴尬了。”


但被叫做椿和子的女孩已经冲了上去。


“你好!!我闺蜜她看上你了,我知道这样很不礼貌很抱歉!!但是她最近要寡疯了,我为了她的幸福决定上来拼一把要你的vx…!”

“啊


昼话还没说完,真夜抢先一步用了闪现挽住了她的手———“不好意思啊妹妹,她有对象了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女!!!”


昼、真夜、椿和子的朋友、卡子:?


“美女姐姐我能要个你的v吗!我知道你,你是光遇大的真夜!我很佩服你!我第二性别也是o,我家人和我朋友都不支持我走体育这条路,我以前也想放弃,但是因为你我坚持下来了!谢谢你学姐!!”

“别管阻止你的人,你用实力证明他们看就好。”

“好的!对了学姐我跟你说你之前校运会上的比赛在我们学校都传疯了的!还有你校运会第二天不是穿了个很辣的上衣吗你的照片我手机里还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好佩服你啊!”

“啊哈哈哈是吗?”

“姐!我们要不先走吧晚了书店要关了

“啊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学长学姐们,耽误你们的时间了

“没事,希望你能一直坚持下去啊。”


“学姐,你以前选体育的时候也有很多人质疑你吗?”

“肯定的,但好在我比较争气吧,走吧。”

“姐,前几天不是还说你那个粉底液卡粉吗?要不今天也一起买了吧?”

“啊是诶,看看去。”

“等等!!卡子,你快看朋友圈!!小玉他也有对象了

“不是吧!!!”

“我刚刚看到他朋友圈了,这个世界是只有我们姐弟俩没对象了吗?不行,他们都在朋友圈发照片秀恩爱,你陪我拍个对镜拍呗我发朋友圈凑合凑合

“让昼陪你拍吧,你朋友圈的人天天笑话我!”

“昼,你愿意吗?

“可以。”


vx晚上7:04

-兄弟上啊!!!


“昼你看这个星黛露好kwi!你戴上试试看好嘛?”

“学姐,你戴比较可爱。”

“那我们一起戴嘛

“好啊。”


于是昼就借着拍照的名义很自然地挽住了真夜的腰,其动作熟悉程度让真夜也惊了。


“学姐你还没加我vx呢。”

“上次给你的纸条上就是啊。”

“那天我喝醉了,不小心搞丢了

“所以你还记得那天的事?”

“遇见学姐你了能不记得吗。”

“行吧


vx 晚上7:49

-学姐晚上好,我现在以一个你的爱慕者的身份再来认识你,我叫昼,大二法学系的。


现在的场面很离谱,昼的手依然环在真夜的腰上,然后两人正以一个极其暧昧的姿势——玩手机。真夜甚至能感受到昼的呼吸扫过她的脸,于是她悟了——这也是个钓系美人,只不过现在开始打直球了,现在正隔这钓自己呢。


两个钓系相遇会发生什么呢?


-那我就反将一军。


“学姐,反正我们现在也是在拍情侣照,不如我们试试?”

“我可不随便对待感情。”

“那我正式一点,学姐愿意和我谈恋爱吗?到结婚的那种。”

“好啊,到结婚。”


vx8:07

-撮合有赏。

|支付宝到账1500元|

-姐真大气!!(啵啵)


vx8:09

-谢谢小舅子

|支付宝到账1000元|

-滚蛋


卡:没有人比我更懂理财。


tbc.

有时间了写个真夜视角的钓系美人。
by夢江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